凌雪薇

Dein Blick ist mein Stern.

T:有被家人发现过什么秘密吗(诶嘿嘿😏

1

我蓝颜写我和我男朋友的r18给我看,并且让我也一起写。我内心愤愤不平于是在同一张纸上开始写他和他女朋友的r18。

在学校没写完我就随手叠起来塞进书包里了,结果回到家里我妈那天突然心血来潮帮我整书包,我还偏偏忘记了这事。于是我妈就认真地读完了那张纸上的所有内容,然后愤怒地把纸揉成一团扔了,还骂了一句“这都是什么鬼东西?”。

很久之后才反应过来的我十分庆幸我妈没有质问我让我活到了现在😂不过我想可能就是我忘了这事从而表现得过于淡定让我妈不敢相信那是我写的,因为我一直都很乖哈哈哈。

2

我和我前男友分手之后我去咖啡店的留言墙上把我写的蠢话撕下来塞进了书包,本来是想扔掉的但是又舍不得于是就打算拿回去藏着。

然而,我妈又帮我整书包了!!!

于是她发现了那张纸把它撕碎了扔掉,我以为我要完蛋了但是我妈居然语重心长地跟我聊起了我的恋爱史。

我妈说,你这个男友F真的不行,总是一副怂怂的样子,每次送你到我停车的地方见到我连招呼都不敢打,分了就分了,还不如你第一任男朋友Y呢。

那个挑女婿的嫌弃劲宛如我当时不是15岁是25岁。

顺便说一句,我和我第一任男友Y的恋爱是怎么被她发现的呢?

也是因为她给我整书包发现了夹层里的情书!!

评论(1)
热度(18)

© 凌雪薇 | Powered by LOFTER